公司介紹

 

Self Photos / Files - 12 行政總裁致辭 - 謝連城先生

譜詠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簡稱「譜詠機械」)榮幸成為您業務的好幫手。譜詠機械為譜詠集團旗下分公司。

 

譜詠集團自1994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交通運輸行業之產業發展,集團旗下的譜詠國際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出入口及分銷輪胎、輪圈、各類電池及其它交通運輸設備。譜詠(香港)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為香港市場批發輪胎輪圈、高性能轎車輪胎、汽車電池的業務。而譜詠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經銷各類交通運輸設備、環衛設備、工程機械,建築及道路使用設備。最近加入集團的耀中集團有限公司主要代理個別海外汽車電池和輪胎品牌。

 

我們本著做事用心以誠、客戶為先之精神,服務本地、內地及海外客戶。用心聆聽,細心打造您所需的工具,助您運籌帷幄。

 

譜詠機械設備承蒙內地多家實力創新企業支持,先後成為富華重工、福建福龍馬、龍工重工、途穩公司、永強公司、比利時Faymonville、台灣SECO、意大利Dulevo、奧地利Palfinger等大型企業之香港、國內及海外代理。我司新動力品牌更是運輸行業的好拍檔。

 

我司供應車輛種類包括一般集裝箱半掛車、環衛設備、工程機械、油罐車、森林木材運輸車、及上數百噸級重型之運輸設備等等,項目產品超過100種。近年更有幸參與亞洲防盲基金合作之復明行動,製造眼科流動手術中心METC,服務國內遍遠地區居民及海外發展中國家,讓失去視力的人們重見光明。

 

Self Photos / Files - 12 服務宗旨

「度身定製的全面、創新運輸設備服務,讓您高枕無憂。」

 

Self Photos / Files - 12 公司背景

譜詠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11月,與譜詠國際及譜詠(香港)有限公司同樣是譜詠集團的一份子。

 

自譜詠機械於2000 年成立以來,我們的熱誠一直在不斷推動我們與全球強大且知名的運輸設備供應商建立並保持牢固的關係。

 

譜詠機械選擇香港作為主要運營基地,這裡一直是亞洲重要的國際交通樞紐之一。蓬勃發展的交通運輸業需要相關的設備,我們對此有充分的了解。因此,我們致力於為這個行業和我們的客戶提供充分支持。

 

譜詠機械在香港、澳門、亞洲市場和多個海外市場分銷各種類型的專業用拖架和特殊用途車輛。譜詠機械為所有客戶提供可靠的專業一站式服務,包括設計、製造、出牌、上會、保險和維修。我們根據不同客戶的不同要求,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度身定製且具有經濟效益的環衛、物流、特別用途、工程運輸設備,因為我們始終專注於提高客戶的運輸效率,並減少客戶在設備缺陷和故障的負擔 。

 

Self Photos / Files - 12企業目標

譜詠機械在過去20多年,已在交通運輸設備市場上殿定了不可取代和領導地位。

 

未來,我們將會抱著專業、創新的態度開發出更多優質嶄新運輸設備,完善化我們的售後服務,和客戶建立更密切的關係。

 

Self Photos / Files - 12 業務範圍

譜詠機械共有超過15間交通及運輸設備製造供應商支援,其中一間是國內最大的集裝箱半掛車建造商。現時譜詠機械經銷的產品包括:集裝箱半掛車、低床架、碼頭架、車軸、手術車、環衛設備、吊重機械、工程機械等共36種種類。我們同時亦按客戶不同的需要,度身訂造具經濟效益的物流設備。

 

Self Photos / Files - 12 售後服務

譜詠機械工程有限公司(簡稱譜詠工程)成立於2017年,是譜詠機械旗下的維修保養及安裝中心,位於香港新界區石崗。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安裝服務、售後保養服務及維修服務。

 

我們作為眾多著名機械品牌的香港代理商,我們與各品牌緊密合作,提供各系列的產品和服務。安裝中心亦儲存了大量的備用零件庫存,以保持良好和方便快捷的高質量服務質素。在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和機械技工的支援下,我們為客戶車隊提供優質服務。

 

Self Photos / Files - 12 服務地區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2

2016年譜詠機械在香港半掛車及特種車市場佔有率超過百分之七十。近年譜詠機械更大力開發海外市場。現時業務已擴展到中國大陸、南非、印尼、非洲、南美、中東、馬來西亞等地區。

 

Self Photos / Files - 12 企業核心價值
專業 Professional
譜詠機械的員工和服務都訓練有素,裝備精良,能夠熟練地解決客戶的疑問。

 

可靠 Reliable
譜詠機械值得信賴,因為它提供的服務最符合客戶的期望。

 

優質 Optimal
譜詠機械產品和服務為客戶的運營帶來成本和運輸優勢。